【工作动态】池州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戴长胜到石台县税务局走访慰问并调研定点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 : 2022-01-07  17 : 16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石台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1月4日5日,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戴长胜到石台县看望慰问基层税务干部并调研指导乡村振兴相关重点工作。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孔龙,石台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高飞陪同调研

在石台县局,戴长胜与税务干部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大家工作生活情况,并深入第一税务分局,查看了办税服务厅整体区域分布、设施配置、业务办理等情况。戴长胜对一分局全体干部职工的爱岗敬业、扎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大家做好节前业务办理保障工作,做到防疫防火不放松、办税服务不断档。随后,戴长胜参观了石台县局党建文化展厅、主题文化走廊及职工书屋,对县局高标准打造“秋浦源”党建品牌,坚持以党建引领税收发展给予肯定。

在洪墩村莲花村戴长胜实地查看了党务公开栏、村规民约等上墙情况,并围绕“如何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召开了专题会议。戴长胜表示,近年来,两个帮扶村坚持因地制宜、因村施策,发展成效显著。驻村干部要继续发扬“钉钉子”精神,握紧责任“铁钉”,找准发展“钉眼”,拎起实干“锤子”,全力以赴将“计划图”变为“实景图”。戴长胜强调驻村工作队在村工作,一要强化党建引领,当好基层党建先行者,将基层党建工作具体化有形化,为乡村振兴注入红色动力。二要树立为民理念,坚持站稳人民立场,常思百姓疾苦,常谋富民之策,既种好自己“责任田”,更顾好自己“振兴村”。三要紧盯重点工作,坚决服从地方党委政府的领导,紧贴村情实际,在壮大集体经济打造党建品牌等方面科学谋划。四要聚焦项目建设既要立足自身资源优势,要善于借力借势以项目建设为主抓手,推动产业发展提档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