埇桥区税务青年上好“新年第一课” 坚定信念善作为
发布时间 : 2022- 01- 07   10 : 46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埇桥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2022年1月4日,外面下着小雨气温很低,可埇桥区税务局“新年第一课”活动现场却是暖意融融。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国税务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全区税务系统青年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埇桥区税务局以“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为主题,开展了2022年新年第一课活动。40余名青年干部集中观看《习近平讲述的故事》系列视频,现场谈感悟、讲心得,通过活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埇桥区税务局一直重视青年干部培养,年初制定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实施方案》,以党支部为单位,40岁以下青年干部为主体,建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立青年之家,确保青年理论学习有固定活动场所、有设施、有标志、有书报。深入推动青年干部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政治引领,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创新学习方式,激发内生动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埇桥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武奎强调:“埇桥区税务局青年税干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活动为抓手,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实现从“牌桌”到“书桌”,从“酒场”到“运动场”的转变,努力提升业务素质,练就过硬政治本领,积极担当作为,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