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税务局举办“七个一”荣退仪式
发布时间 : 2022-01-30  17 : 52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为进一步增强干部退休的归属感和荣誉感,真正体现对退休税务干部的关心和关爱,12月24日下午,定远县税务局举办“七个一”退休仪式。四名退休干部肩披“光荣退休”绶带,县局党委书记、局长毛大文亲手向退休干部们献上鲜花,送上祝福,与会同志们响起热烈掌声,退休仪式在温馨祥和的氛围里开始。

与会局领导向退休干部分别送上温情祝福和寄语,让退休干部内心温暖无比。作为“七个一”荣退仪式的必选内容,座谈和分享一段历程环节中,几名退休干部分别回顾和介绍了自己的从税经历,向参会的中青年干部们分享了工作经验和亲身感受。退休干部陈燕情真意切向组织和同志们表达了感谢,她动容地的说:即将告别工作38年的单位和环境,内心非常的激动,真到了退休时候真的舍不得,单位永远是我的家,希望定远税务发展年年节节高!特邀退休干部俞康锦和刘跃礼在发言中说道,县局举办“七个一”干部退休仪式是真心尊重老同志,关心关爱老同志,让我们退休干部享受到一份成就感和归属感,感到非常自豪。青年骨干代表杜永飞、陆呦鸣、高妍纷纷进行表态发言,表示要学习和发扬税务老兵精神,坚守初心,立足岗位、锤炼本领、勇担重任。

毛大文局长表示县局党委非常重视老干部工作,从今年开始举办“七个一”退休仪式,这是第三次举办,就是要通过仪式感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政治荣誉和组织归属感,让年轻同志要传承好,发扬好老同志的宝贵财富,并强调了四个方面:一是祝贺系统内的退休干部光荣退休;二是感谢退休干部从税多年对工作的奉献;三是表示将持续落实好退休干部政治待遇和经济待遇,把老干部服务好;四是希望退休干部能够继续关心支持定远税收事业。

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国新和县局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蒋静向退休干部表达感谢和祝福,并按照组织规定和要求开展了退休前干部人事谈话和廉政谈话。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同志们与退休干部拍下了一张珍贵的合影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