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区局:办税服务厅“三到位”做好节前纳税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 : 2022- 01- 19   10 : 37 来源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月份大征期即将结束,距离春节仍有一段时间,经济区局继续保持饱满工作状态,“三到位”扎实做好节前纳税服务工作。

一是咨询辅导到位,确保线上线下双畅通。牢固树立“办税厅是税务机关的门面,咨询辅导是办税厅的门面”这一意识,在配齐配强咨询辅导人员的基础上,科学规划办税厅功能分区、精准细化厅内各岗位职责,做好纳税人分流、政策解释等工作。同时,线上继续引入“一机多线”模式,持续用好智能语音系统,保持电话畅通。

二是值班值守到位,确保服务协调不间断。落实领导值班制度,领导值班人员全天在办税厅内值班,并做好办税人员和办税秩序的管理工作,重点做好厅内疑难问题和突发事件的解决;落实中午值班制度,合理安排轮班人员,做到导税岗、审核岗、窗口办理岗全岗位服务不中断,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服务体验。

三是疫情防控到位,确保办税环境更舒心。区局扎实落实上级和属地疫情防控要求,毫不松懈抓好办税厅进厅扫码、测温、一米线排队、间隔落座等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定期对办税厅进行全面消毒,配足配齐厅内防疫物品。同时,严肃工作纪律,常态化提醒办税场所工作人员规范佩戴口罩,营造让纳税人、缴费人舒心办税的安全环境。(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