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石台县税务局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晒评考”会议
发布时间 : 2022-01-17  16 : 57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石台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1月14日下午,石台县税务局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晒评考”会议。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四平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全体成员,各支部书记、委员和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汇报了2021年度抓党建工作情况,4位支部书记采用“现场述职+PPT演示”的形式,围绕履职履责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打算等方面,依次作2021年度抓党建工作述职并展晒支部工作亮点。

        李四平指出,过去一年,各支部书记履职意识明显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明显提升,纪律作风建设持续加压推进,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不断落实落细。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清醒认识到还存在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主要表现在党建工作发展不平衡、创新实践质量不够高、组织制度执行不严格。

        李四平要求,一是坚持政治引领,始终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推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总局、省局、市局关于税收工作的具体指示要求在全局落实落地。二是大抓组织基础,筑牢基层战斗堡垒。全力抓好党建工作主责主业,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化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及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两年行动,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努力建设一批“四星级”“五星级”党支部。三是全力履职尽责,确保任务落到实处。各支部要严格责任落实,加强支部书记对党建、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工作的亲自部署、亲自落实、亲自协调。机关党委要加强督促检查、考核评定,把抓党建工作情况作为评优评先、选拔干部的重要依据。四是巩固述职成果,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各支部要把此次会议作为交流经验、相互学习的重要平台,及时总结经验,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找党建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制定问题清单、整改台账,及时督促指导,切实把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