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安徽频道》12月22日:一封感谢信点赞服务情
发布时间 : 2022- 01- 12   08 : 58 来源 : 界首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感谢贵局办税服务厅,让我们身处外地也能享受到快速优质的服务,既快速办好了业务,又避免了疫情感染的风险,让我真正感受到营商环境带来的新变化。”近日,界首市税务局办税服务大厅的工作人员王丹丹一上班,就收到一封来自苏州顺泽通机电安装有限公司的感谢信,“真的很惊喜,这是我工作以来收到的第一朵‘小红花’!”

写这封感谢信的是该公司的办税员王霞。原来,该公司在今年11月份在界首田营工业园承包了一项安装业务,急需办理跨区域涉税事项报验登记及预缴税款业务,但由于当时江苏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短期内不方便外出。犹豫再三后,王霞拨通了界首市税务局的办税咨询电话。电话里,了解到企业的困难后,税务干部王丹丹采取线上“非接触式”办税,通过纳税人提供的电子资料,直接为纳税人办理了该项业务,并将完税证明及其他资料通过邮寄方式送到纳税人手中,大大节省了企业办税成本,提高了办税效率,获得了纳税人好评。

一封小小的感谢信,一句简单的赞誉,既是纳税人对税务工作最大的肯定,更是对税务部门的鞭策。近年来,界首市税务局推出网上办、融合办、容缺办、预约办等“硬核”服务举措,涉税事项网上办理率达97.2%、网上申报率达98.6%,把实事好事办到群众心坎上,大大激发了各类市场主体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