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增值税专票电子化试点工作线上直播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1- 09- 08   09 : 43 来源 : 阜阳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尊敬的纳税人:

您好!为了帮助您更好的了解增值税专用发票电子化试点相关政策,掌握电子专票使用的相关注意事项,我局拟于近期通过网络在线直播方式举办增值税专票电子化试点工作线上直播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直播时间:2021年9月10日(星期五)上午10:00

二、主讲人:国家税务总局阜阳市税务局货物和劳务税科  凌青

三、直播主题:增值税专用发票电子化推行工作

四、直播地址:

电脑端:https://ahsw2-pc.12366zb.com/#/liveDetails/2297

手机端:点击链接或扫码二维码

            https://ahsw2-mobile.12366zb.com/#/liveDetails/2297

 

 

(直播课观看二维码)

您在收看直播的同时,还可以就相关话题与授课老师互动交流,欢迎您的积极参与!您还可以通过上述网址或者关注“阜阳税务”微信公众号等多种途径随时回看。

 

(阜阳税务微信公众号)

国家税务总局阜阳市税务局

2021年9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