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税务局举行2021年度新入职人员宪法宣誓仪式暨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21- 09- 06   16 : 42 来源 : 亳州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9月6日,国家税务总局亳州市税务局举行2021年度新入职人员宪法宣誓仪式暨集体座谈会。亳州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倪民出席仪式并监誓。

上午9时30分许,仪式正式开始。全体肃立,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27名新任职人员面向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国徽庄严宣誓。领誓人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领诵誓词,宣誓人在后方列队站立,跟诵誓词,宣誓过程庄严肃穆。

宣誓后,倪民勉励大家铭记誓言、牢记使命,做到心中有国家、胸中有人民、手中捧宪法、肩上担道义,以责履誓、以行践诺。

在随后的座谈中,2名新入职人员代表发言,表达了青春建功、砥砺奋进、勇立潮头的决心和壮志。市局教育科、党建工作科、纪检组负责人进行了寄语谈话。

 倪民对新入职人员表示衷心祝贺和热烈欢迎,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心得体会向年轻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有革命理想高于天的豪迈,坚定信念,对党忠诚。要牢固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站在党和人民的立场上分析和解决税收问题,在为祖国和人民的奉献中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二是要有千磨万击还坚劲的韧劲,锤炼本领,开拓创新。要坚持不懈学习,努力提升内在素质,锤炼过硬本领,发挥好想象力、创造力、战斗力,勇于创新开拓,接牢接好税收事业发展的接力棒。三是要有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勇气,不负青春,担当向前。要勇挑重担、勇克难关,不负青春韶华、勇立时代潮头,敢于直面矛盾挑战,敢于克服困难险阻,敢于抵制歪风邪气。四是要有一片冰心在玉壶的修为,廉洁自律,一身正气。要扣好干事创业的第一粒扣子,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涵养道德定力、抵腐定力,树牢底线意识、规矩意识和风险意识,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参加仪式的新入职干部纷纷表示,面对国旗国徽庄严宣誓,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增强宪法观念、弘扬宪法精神,珍惜韶华、履职担当,为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进行了青年干部健康成长辅导和廉政读本赠书仪式。市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新入职人员参加仪式

 

新入职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新入职人员集体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