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璧县税务局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 2021- 09- 06   09 : 45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灵璧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9月1日上午,灵璧县税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陈刚按照工作安排,在开发区税务分局对新调整的分局长葛跃进行任前廉政谈话,同时按照加强对高风险行业重点监督的工作安排,对开发区税务分局的全体人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由陈刚组长主持,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浩参加会议。

会议共分五项议程:首先由孙浩局长宣读葛跃同志的任免文件,其后葛跃同志进行表态发言,孙浩局长对开发区分局全体人员提出工作要求,最后由陈刚组长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陈刚组长在廉政谈话中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带头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履职尽责,做好“一岗双责”,坚持一手抓好业务工作,一首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二是要加强发现风险、提高应对风险的能力,履职尽责,严格遵守工作要求;三是要采取多种方式,强化监督,采取多种方式对重点监督对象开展重点监督,及时发现问题线索,出重拳、严惩治,对工作作风、工作纪律常抓不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