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税务局荣获2020年度目标考核优秀等次
发布时间 : 2021- 09- 05   10 : 13 来源 : 淮南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日前,淮南市2020年度全市目标管理绩效考核结果公布,国家税务总局淮南市税务局荣获优秀等次。这是淮南市税务局2018年机构合并以来第三次获此殊荣,连续三年受到表彰。

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和经济持续低运行带来的双重挑战,淮南市税务局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牢固树立和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切实加强党对税收工作的全面领导,严格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措施,依法依规组织税费收入,持续优化税务执法方式和健全税务监管体系,切实改善纳税缴费服务和税收营商环境,统筹推进税收中心工作和服务“六稳”“六保”大局,有效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第一年。淮南市税务局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局、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对标绩效考核指标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弱项,制定整改措施、抓好工作落实,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新力量,推动淮南经济发展迈向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