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青年积极参加团市委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 : 2021- 09- 30   16 : 35 来源 : 蚌埠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赋能高质量,提速一体化。9月24—25日,增强长三角欠发达区域高质量发展动能暨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建设推进大会在蚌埠召开。

团市委承接此次大会志愿服务工作,我局5名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在皖北部分市县区与沪苏浙政府、企业签订项目合作协议环节提供了席卡和合作协议递送、桌椅快速摆放及撤离等志愿服务。在六批次的循环签订中,志愿者们快速衔接、井然有序,为协议的顺利签订提供了有力保障,为大会的圆满召开贡献了高效服务。

下一步,我局将选派9名志愿者参加太湖文化论坛第六届年会志愿者服务培训,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了解疫情防控要求,学习外事礼宾礼仪,提升服务水平和综合素质,充分展现蚌埠税务青年的良好形象和青春活力,为本次年会提供优质青年志愿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