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国庆、亳州税务向祖国致敬
发布时间 : 2021- 09- 30   16 : 43 来源 : 亳州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 亳州市税务局组织开展“我与国旗合个影”活动,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和深情祝福。
          税收添助力 节日别样“甜”

“国庆”到来之际,国家税务总局亳州市税务局积极开展普法宣传,为纳税人、缴费人送去节日祝福。年轻税干通过和国旗合影、向祖国比心的方式祝祖国生日快乐!

迎国庆守初心 立志向勇担当

在国庆来临之际,国家税务总局谯城区税务局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活动,广大青年干部通过与国旗合影来表达对祖国母亲最真挚的祝福,立志与新时代新税务同心同向,让税务蓝在国旗的光辉下展现出更加别样的风采。

身披“税务蓝” 梦系“中国红”

值国庆来临之际,国家税务总局涡阳县税务局通过与国旗合影,抒发“税务蓝”对“中国红”的热爱。

和国旗合影 祝福美好祖国

国庆前夕,国家税务总局蒙城县税务局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 祝福美好祖国”活动,税务干部与国旗合影,畅谈人生理想,寄语美好新税务,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奋斗税月 不负芳华

在国庆节来临之际,国家税务总局利辛县税务局青年税干以我与国旗合个影的形式,向祖国深情告白:祝福伟大的祖国72周岁生日快乐。一张张幸福的笑脸,表达了青年税干对祖国的热爱,鲜艳的五星红旗时刻提醒着我们,今天的美好是一招一式干出来的,唯有奋斗方能不负税月芳华。

国庆将至 党建先行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国家税务总局亳州市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开展“国庆将至 党建先行”系列活动。组织税务干部重温党史,参观志愿墙、荣誉室,激发爱国热情,提升集体荣誉感,时刻提醒税务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