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雨润苗”助力小微企业发展专项行动全面铺开
发布时间 : 2021- 09- 30   16 : 44 来源 : 淮北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9月29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淮北市税务局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淮北市税务局和淮北市工商联联合开展“助力小微企业发展‘春雨润苗’专项行动”,全方位助力小微企业发展的做法成效。

正在开展的“春雨润苗”行动共推出3大类主题活动,包含税务部门与工商联联合开展“惠苗政策进万家”减税降费政策“百日”宣传活动、小微企业“助苗服务优体验”互动体验日活动、持续开展“护苗成长促发展”活动。同时集成14项服务举措,按照总体设计、层层分解、分步推进的原则具体实施。

“为配合行动,淮北市税务局聚焦办税缴费中的痛点、难点问题,开展一系列活动,推出了很多便民办税缴费举措。与此同时,围绕“春雨润苗”专项行动,持续开展精准送政策、持续优体验、纾困助成长、金牌优服务四项重点内容,帮助小微企业稳发展、行长远。”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德刚介绍。

本次“春雨润苗”行动以推进减税降费、落实和优化对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减税降费政策为抓手,发挥部门协作合力,为小微企业“送政策、优体验、助成长”,让各项税费支持政策和创新服务举措及时惠及小微企业,有效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拓展成长空间,做到“春风化雨、春雨润苗,助力小微、携手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