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区税务局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暨十一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09-30  10 : 46 来源 : 黄山区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进一步拓展基层团组织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度和广度,切实加强对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9月27日黄山区税务局围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开展十一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团员青年聚在一起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召开座谈会分享学习心得;紧接着,团员代表向全局团员发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倡议号召,团员青年郑重地在“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集体承诺上签上自己的姓名,下定决心要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会后,团员青年们在帮扶共建村耿城镇辅村村团支部书记的带领下认真参观了辅村村乡村振兴建设。参观过程中,税务青年还深入农户农企、项目工地开展税费政策宣传辅导,为纳税人缴费人排忧解难。

参观结束后,青年干部还和村两委、驻村干部一起参加了辅村村环境整治志愿服务,用“税务蓝”为美丽乡村增色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