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河县税务局虹城税韵志愿者赴马集小学慰问留守儿童
发布时间 : 2021- 09- 30   16 : 29 来源 : 蚌埠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9月30日,五河县税务局虹城税韵志愿者来到申集镇马集小学,看望并慰问留守儿童,与他们共庆国庆。

活动中,虹城税韵志愿者代表给留守儿童送上篮球、足球、课外书、画笔等爱心物资,并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希望他们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让在外务工的父母安心,将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

活动结束后,虹城税韵志愿者与校领导、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等进行深入交流,进一步了解马集小学建设情况和留守儿童学习生活情况,共同商讨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具体策略。

此次活动,让留守儿童提前感受到欢乐的节日气氛,体会到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温暖。“税务蓝”与“红领巾”共同携手,在一个个稚嫩的心中埋下了感恩党、感恩社会的种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