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献血展情怀 血浓情更浓——石台县税务局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09-03  08 : 34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石台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8月26日上午,石台县税务局积极响应县政府号召,组织17名志愿者踊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主动配合医护人员,佩戴口罩、扫二码,登记信息、测量血压、采血化验,确认血液合格后,排队等待静脉抽血。他们之中有连续献血多年的“老手”,也有初次奉献爱心的“新手”,但大家目标一致,脸上都洋溢着为社会做贡献的满足感和自豪感。据统计,本次献血量4000毫升。

        此次活动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具体实践,是学党史、办实事的重要举措,有效激发了干部职工无偿献血的参与性,展示了税务干部良好向上的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