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系统科级领导干部集体任职暨廉政谈话会
发布时间 : 2021-09-29  08 : 30 来源 : 宣城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9月23日,市税务局召开科级领导干部集体任职谈话暨廉政谈话会。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三级高级主办王同波,市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陈利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利民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廉政谈话是加强党内监督、开展教育提醒的重要举措,希望参加会议的各位科级领导干部一定要做好“三个表率”。一是要提升政治能力,做对党忠诚的表率。要把准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扛牢政治责任,充分发挥“头雁效应”,推动压力层层传导、责任级级落实。二是要主动担当作为,做履职尽责的表率。要树牢担当意识,强化制度执行,增强落实本领,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抓好各项税收工作。三是要始终严于律己,做清正廉洁的表率。要保持廉洁本色,做到以案为戒、主动接受监督,始终忠诚老实、言行一致、表里如一。

王同波在讲话中要求,参会的科级领导干部要尽快适应新的岗位,以崭新的面貌和干劲,更好地推进各项工作。一是要顾全大局,服从安排。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以事业为重,以大局为重,自觉地服从组织决定,真正做到心存感恩、奋发有为。二是要加强学习,勤于思考。把学习作为当前的第一任务,发扬“挤”和“钻”的精神,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构建履职尽责所必需的知识体系。三是要牢记职责,不辱使命。坚持心系群众、认真工作,树立强烈的执行意识,有敢抓敢管的魄力、旗帜鲜明的态度和一抓到底的精神,真正把抓落实贯穿到工作的各个环节和全过程。

全市税务系统近期新提拔、调整岗位、挂职交流的科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3名干部代表在会上作表态性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