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日报客户端】方便!铜陵购车缴税上牌可“一站办齐”9月8日
发布时间 : 2021-09-27  14 : 40 来源 : 安徽日报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原本以为要到税务局先缴税,再到车管所上牌,没想到现在在4S店就能全部办好,简直太方便了!”近日,在汽车销售4S店喜提爱车的市民江先生高兴地说。

为持续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铜陵市税务部门推出车辆购置税办理便民举措,在铜陵市美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设立首家车辆购置税自助申报缴纳点,满足纳税人一站式购车、缴税服务需求。4S店工作人员通过POS机扫描车辆合格证信息,进行车辆购置税申报,纳税人直接刷银行卡缴纳税款,全程仅需三分钟。完成车购税缴纳后,纳税人无需出门即可在4S店内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完成车辆注册上牌手续,让纳税人享受购车缴税上牌“一站办齐”便利。

“现在税务部门的办事效率越来越高,主动上门送政策、送服务、问需求,全程帮助我们申请车辆购置税自助申报缴纳点,现在我们一个上午可以完成以前两三天的工作量。”铜陵市美宝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负责人张楚鑫提起自助申报服务点的设立时为税务部门主动作为点起了赞。

铜陵市税务局货物和劳务税科科长罗峰表示,在首家自助办税点成功运行后,他们将进一步向其他具备开通自助办税条件、具有自助办税点申请意愿的4S店全面推广,让更多的纳税人享受购车、缴税、上牌一站式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