枞阳县税务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 2021-09-27  14 : 42 来源 : 铜陵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9月14日,枞阳县税务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议。县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崔前开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局办公室(党委办公室)、纳税服务股、第一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等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纪检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税务系统重点场所和工作人员疫情防控指引、近期省局关于疫情防控督查通报,并对县局进一步落实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杜绝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一要层层压实责任。严格按照上级部署,明确各股室职责,确保整个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办公室是疫情防控工作牵头部门,其他各单位要紧密配合,加强统筹协作。二要不折不扣落实。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分别召开专题会议,将指引相关要求传达到每个人,并就要求开展自查,对于未按要求落实的,要及时更正,做到不折不扣。三要跟踪督促落实。县局纪检组将对疫情防控纪律执行情况跟踪督促落实。对疫情防控责任落实不到位、未按各自职责做好防控工作造成严重后果的,严肃追究相关单位和责任人的责任。(文图:枞阳县局纪检组汪琰 杨齐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