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苗”政策进企业 助发展
发布时间 : 2021-09-24  10 : 45 来源 : 祁门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9月17日 ,聚焦小微企业最关心、最直接、最近切的问题,让税费优惠政策和精细服务举措第一时间润泽小微企业,祁门县税务局、祁门县税务局平里税务分局联合祁门工商联共同走进平里商会开展“春雨润苗”专项行动。听取企业需求,聚焦政策解读,回应企业痛点、难点、堵点。

平里商会是一家祁门县工商联和平里镇人民政府共同立的商会团体,目前有会员20余家,主要由茶叶、木材加工等小微企业组成。由于大部分企业处于创业初期,对税法政策等内容缺乏了解,祁门县税务局利用此次深入企业走访座谈的契机宣传税银互动、税收优惠政策,开展税费直通服务,答疑解惑,及时送上包含税费政策、操作指引、纳税服务在内的“小微企业大礼包”。同时,与会企业代表从企业家、财务负责人等角度,咨询税法政策,提出优化税收纳税服务的意见建议,积极为提升祁门税务纳税服务水平出言献策。

祁门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戴镇球表示,下一步将持续深化“春雨润苗”专项活动,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推广税企直联互动平台,提升智慧税务服务水平,确保税费优惠政策精准推送直达快,全面优化纳税人缴费人的线上线下服务体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