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文明旅游 志愿者在行动——市税务局开展“当好东道主 文明迎两会”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 09- 23   09 : 43 来源 : 蚌埠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持续深化精神文明创建,9月9日下午,蚌埠市税务局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在蚌埠龙湖公园开展了“当好东道主、文明迎两会”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10多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向游客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文明养犬温馨提示》等宣传资料,引导广大游客文明旅游、健康旅游、安全旅游,争做文明市民。同时提醒养犬人及时为爱犬注射相关疫苗,外出遛狗时要使用牵绳,妥善处理好爱犬粪便,保持环境卫生。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市民文明出游的意识,还有利于不断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努力营造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为全市精神文明创建做出积极贡献。(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