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税务局主动对接城乡居民医保线上缴费工作
发布时间 : 2021-09-02  08 : 57 来源 : 滁州来安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近日,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詹国武与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股一行,主动前往县医疗保障局对接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线上缴费工作并开展了调研会。县医疗保障局副局长陈雨、党组成员马竟研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共同研究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线上缴费工作,围绕缴费方式、基本流程、存在问题等重点进行了讨论。双方积极探索,从缴费人角度出发,在皖事通APP平台进行缴费操作流程演示。

  詹国武副局长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城乡居民医疗保险费征缴工作,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上报及时整改;二是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同配合,确保业务无缝对接;三是要提高工作效率,通过持续优化缴费流程,提升参保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