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赵俊峰深入郊区开展重大项目“税务首席管家”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09-18  09 : 29 来源 : 铜陵市郊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9月17日上午,市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赵俊峰在纪检组和企业所得税科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安徽铜陵海螺水泥有限公司开展重大项目“税务首席管家”服务活动。郊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胡中胜,党委委员、纪检组长朱芳英等陪同。

在铜陵海螺水泥有限公司,赵俊峰一行首先参观了海螺公司节能改造项目,听取了利用水泥窑处理城市生活垃圾技术项目介绍,并现场观看了生活垃圾处理流程。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赵俊峰认真听取了海螺公司概况、企业今年的生产经营及销售情况和企业未来发展规划介绍,详细介绍了企业适用的税收优惠政策和税务部门的服务举措。海螺公司财务负责人表示,税务部门对海螺公司的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对税务部门提供贴心的“税务首席管家”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赵俊峰对海螺公司助力铜陵经济社会发展,履行国企社会责任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税务部门将全力做好重大项目“税务首席管家”服务,紧紧围绕企业发展需要,及时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精准化服务,为企业的发展壮大贡献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