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税务局举办2021年度新录用人员入职仪式
发布时间 : 2021-09-17  15 : 53 来源 : 池州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9月9日,市局举办全市税务系统2021年度新录用人员入职仪式。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孔龙出席仪式并讲话,各县区局分管局领导市局组织人事科相关人员,各县区局人事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入职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新录用人员面向国旗、国徽宣誓,领誓人手抚宪法,领诵誓词,29名宣誓人整齐排列,右手握拳,跟诵誓词,郑重许下对党和国家对税收事业的承诺,以一句句铿锵誓言,开启税收事业的奋斗征程。

胡孔龙新录用人员简要介绍了池州税务局情,“人生的扣子从一开始就要扣好”“学如弓弩,才如箭镞”“功崇惟志,业广惟勤”“水以清为贵,人以廉为尊”四句话,鼓励新人要多思考、多实践、多积累,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胡孔龙指出,组织新录用人员进行宪法宣誓,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论述的实际行动,也是新《公务员法》对公务员提出的明确要求。市局把宪法宣誓作为培养新录用人员的必修课,有效提高新录用人员的宪法意识,强化依法行政意识,激发使命感与荣誉感。

胡孔龙要求,各单位要落实分级管理职责,加强对新录用人员学习情况的督促检查,建立学习小组,选好小组长,积极营造学赶超氛围。要严格落实“师徒制”,按照新进人员指导老师制度要求,在新录用人员入职一个月配备人生指导老师和业务指导老师;要选用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具有带动引领作用的税务干部作为新录用人员的指导老师,加强对新录用人员在思想政治、业务能力、岗位实操等方面的指导、辅导,引领新录用人员规划好税务生涯。

入职宣誓仪式结束后,新录用人员参观了市局党性教育展厅,通过现场教学进一步了解党的光辉历程与税收发展史。新录用人员纷纷表示,将铭记誓言、牢记承诺,恪尽职守廉洁奉公,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为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