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举办酒驾醉驾问题以案促治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 2021- 09- 17   14 : 40 来源 : 亳州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9月14日,亳州市税务局邀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委员、交管科科长田胜利,为市局机关及派出机构全体人员作了一期主题为“酒驾的代价”的酒驾、醉驾问题以案促治专题讲座。讲座结合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从酒驾的法律成本、政治成本和经济成本三个方面入手,深刻分析了酒驾、醉驾的严重后果,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和警醒。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惠民主持讲座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规。切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坚决杜绝酒驾、醉驾行为。二是要加强干部日常监督管理。对个别干部职工的苗头性问题,要及时进行约谈提醒、批评教育,做到早警示、早纠正、早处理。三是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强化与公安机关的执法信息互通,持续加大对酒驾、醉驾问题查处力度,对酒驾、醉驾问题从严从快处理。

IMG_358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