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阜阳市税务局党建暨税务文化展厅、书吧装饰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 : 2021- 09- 16   17 : 00 来源 : 阜阳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XTYZB2021-358

项目名称:国家税务总局阜阳市税务局党建暨税务文化展厅、书吧装饰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1182784.30元

最高限价:1182784.30元(大于或等于最高限价的,作废标处理。)

合同履约期限:60日历天

采购需求:阜阳税务党建文化展厅及配套设施展陈项目,所在位置为阜阳市税务局办公楼2楼,包含阜阳税务党建文化展厅(序厅、 旗帜高扬、丹心护航、赋能阜阳、尾厅)、职工书屋、临时展厅;面积约900平方米。(具体详见图纸、工程量清单。)

本项目不接受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投标供应商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须具备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4、项目经理资格要求: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建安B证),未在其他项目上任职。

5、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成交候选供应商,不得确定为中标供应商(提供承诺书):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供应商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3)供应商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4)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5)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6)供应商处于责令停业,财产接管、冻结、破产状况等;在本项目投标期间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明令取消、暂定、禁止参与投标且在处罚有效期内的。

三、获取采购文件

自采购公告发布之日起,凡有意参加的供应商,可在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下载采购文件。采购文件500元/份,开标现场缴纳。

本项目采购公告同时在以下网址发布:

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

国家税务总局阜阳市税务局(/col/col9476/index.html)

四、响应文件提交

1、磋商时间:2021年9月27日09时00分(注:距磋商文件发售开始时间不少于10日)

2、磋商地点:安徽新天源建设咨询有限公司1#会议室(阜阳市颍州区金悦金融中心写字楼B栋11楼)

五、开启

时间:同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

地点:同响应文件提交地点。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国家税务总局阜阳市税务局 

地    址:安徽省阜阳市颍州区颍淮大道200号

联系方式:0558-256096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    称:安徽新天源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阜阳市颍州区金悦金融中心写字楼B栋11楼

      联系方式:0558-2177133 1865580636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廉工  陶工

      电    话:0558-2177133 18655806369

 

 

日期:2021年9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