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县税务局举办新录用公务员入职仪式
发布时间 : 2021- 09- 15   08 : 08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萧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迎接新录用公务员入职,帮助他们扣好税务生涯的第一颗扣子,提高他们的身份认同感、职业荣誉感和税务归属感,萧县税务局采取多种形式举办2021年新录用公务员入职仪式。

为进一步增强宪法意识,自觉维护宪法权威,提升依法治税能力和水平,国家税务总局萧县税务局组织人事股带领4名新录用公务员在县局8楼会议室进行了宪法宣誓仪式。在宣誓仪式上,4名新录用公务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面对国旗,举起右拳,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庄严宣誓,立足于对宪法的尊崇,压实“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责任感,不负党和组织的嘱托。新进公务员更要争做学习宪法、尊崇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的模范,时刻牢记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对得起头顶的国徽、身上的税服。

为进一步加强新进人员管理培养,发挥传帮带的积极作用,促进新进人员成长成才、向上向善、全面发展,萧县税务局举行“师徒结对传帮带”仪式,结对的4对师徒分别走上主席台,签订《导师制指导协议书》,协议书签订后,师傅们为徒弟们送上真切的寄语以示鼓励。通过师傅与徒弟之间的帮扶,构建相互学习、相互探讨、相互交流的良好平台,携手共进,砥砺前行,逐梦青春,接力辉煌,积极营造“比、学、赶、超”良好氛围,为税收工作的良好推进加油蓄能。

 

为进一步加强新进人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萧县税务局为4名新进人员举行授予肩章仪式。此次授肩仪式,既包含了县局的信任和重托,又体现了组织的关心和期望,鼓舞4名新进人员以此作为成长进步的新动力、新起点、新要求,牢记初心使命,恪守理想信念,为萧县税收事业发展奉献力量。

为进一步帮助新进人员上好“第一课”,为年轻干部指明方向、做好职业规划,帮助他们在新环境中“安下心、扎下根”,尽快转变角色,萧县税务局举办2021年新录用公务员入职教育座谈会。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义,党委委员、纪检组长马民胜出席会议,县局党委书记、局长武虎主持会议并讲话。谈话中,4名新录用公务员依次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展望了今后工作和努力方向。

 

县局党委书记、局长武虎对新录用公务员表示欢迎,结合“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为年轻干部上了入职的“第一课”,希望新人们对税务工作要有自豪感、责任感、荣誉感,尽快成长为新时代合格的萧县税务人,并强调:一要转变角色,适应环境。尽快了解和熟悉税收工作,快速完成角色转变,适应基层工作岗位和工作环境。二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既要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同时要学习税收业务知识。三要爱岗敬业,扎实工作。尽本分、守本职,全身心的投入工作,认真负责地做好每一项工作,承担起工作赋予的责任。四要团结同事,顾全大局。热情待人,宽以待人,尊敬领导,服从命令,不计较个人得失,处处以大局为重。五要廉洁自律,遵规守纪。保持头脑清醒、时刻警钟长鸣,自我控制、自我规范、自我约束,做一名克己奉公的合格公务员。

 

新入职同志一致表示,此次入职仪式既感受到了组织的严管和厚爱,帮助他们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守初心、担使命,也明确了纪律规矩的底线红线,帮助他们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认真落实仪式各项要求,加快转变角色,提升工作本领,严守纪律规矩,为萧县税收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