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风景区税务局聚焦三个“度” 让《契税法》宣传“动”起来
发布时间 : 2021-09-14  09 : 49 来源 : 九华山风景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9月1日《契税法》正式实施,九华山风景区税务局聚焦三个“度”推动《契税法》宣传,让更多的纳税人了解新政策。

    一是强化认识,学习培训“加力度”。风景区办税服务厅自觉落实“每周一学”制度,集中学习契税的应知应会知识,重点学习契税的政策变化,切实增强办税服务人员业务知识储备,确保相关业务办理规范。

    二是政策直达,宣传辅导“升温度”。风景区局青年先锋队上门走访风景区房地产企业,了解企业诉求,重点从适用税率、征税范围、优惠对象、申报缴税、权益保障等方面为企业讲解最新契税政策变化,为新法实施营造良好氛围。

    三是问计问需,线上线下“拓宽度”。针对纳税人需求,积极拓宽《契税法》宣传方式。通过税企直联互动APP、税企微信交流群等方式推送最新税法文件和优惠信息,做好契税新政策温馨“微”提醒,在线为纳税人解疑答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