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日报】包保服务助企发展
发布时间 : 2021-09-13  09 : 01 来源 : 安徽日报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2021-09-01 7版

(记者 汤超 通讯员 李东)“感谢税务部门的包保服务,为公司量身定做风险提示函,从税收风险、优惠政策、信用评级、意见征求等方面给我们分析、指引,提醒企业可能存在的税收风险问题,对我们来说真的很实用。”明光市安徽榄菊日用制品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王伟航感激地说。

近日,滁州市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党支部联合明光市税务局第五党支部开展“风险服务进企业”活动,27名党员为12户企业提供“订制式”包保服务,立足企业特点,聚焦税费新政、税收风险点,对企业涉税生产经营情况进行全方位分析、全流程指引、全过程跟进,量身定做并送上《风险服务个性化提示函》,提供税收优惠等政策信息126条、涉税风险提醒28条、供销产业链信息30余条,帮助纳税人精准、充分享受税收优惠,畅通产业循环,提前化解涉税风险,助力企业发展。

滁州市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局长谢鸿举表示,今年以来,该局探索市级、基层单位、企业党支部“三联共建”的新模式,组建风险服务党员税宣队,开展风险服务进企业活动,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