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首市税务局举行2021年新进人员师徒结对协议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 : 2021-09-10  14 : 31 来源 : 界首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教师节前夕,为进一步加强新进人员管理培养,充分发挥传帮带的积极作用,促进新进人员成长成才、向上向善、全面发展,9月9日下午,界首市税务局举行新进人员师徒结对协议签订仪式。签订仪式由党委委员、副局长段士锦主持,党委书记、局长陈健出席仪式,组织人事股负责人、指导老师及2021年新进人员参加了签订仪式。

首先,组织人事股负责人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局、阜阳市局关于新进人员指导老师制度实施办法等文件。人生指导老师、业务指导老师、新进人员代表分别发言,表示一定要互帮互助、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随后,段士锦从理论学习、业务能力、岗位练兵、人生规划、廉洁自律等方面对指导老师、新进人员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大家充分发挥指导老师制度的积极作用。

最后,陈健对指导老师和新进人员强调以下几点:一是指导老师要认真履行职责,积极给新进人员分享工作经验。二是指导老师要帮助新进人员系好“第一粒扣子”,提供业务、人生指导。三是新进人员要迅速完成身份转变,充分利用好丰富的学习资源,尊重老师,向老师虚心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