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武店税务分局加强后续管理 促进残疾人就业税收优惠政策落到实处
发布时间 : 2021-08-09  15 : 08 来源 : 滁州凤阳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近日,武店税务分局对辖区安置残疾人就业企业开展税务实地巡查,走访中,主动询问安置残疾人的岗位设置和工作情况,向企业财务人员详细讲解安置残疾人就业的企业增值税即征即退、企业所得税加计扣除等税收优惠政策,确保各项税收优惠政策落实落地。

“我们公司现安置残疾人14人,享受增值税即征即退和企业所得税加计扣除的税收优惠,不仅帮助了残疾人解决就业问题,同时让我们享受到实实在在的税收优惠政策,切实减轻了企业压力,这样“共赢”的好事我们很乐意做!”安徽凤阳明帝钙业有限公司财务人员汪宏艳高兴地说。

自享受此项优惠政策以来,该公司每月可以享受7万多元的增值税即征即退和企业所得税加计扣除的税收优惠政策,使残疾人就业税收优惠政策得到有效落实,保护了弱势群体,维护了社会稳定,充分发挥了税收政策在促进残疾人就业方面的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