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办税服务 办好惠民实事
发布时间 : 2021-08-05  16 : 41 来源 : 安徽日报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安徽日报】2021-08-2 头版

牢记初心坚定理想 勇担重任接续奋斗(部分节选)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催人奋进,作为青年税务干部要践行初心使命,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优质服务。”明光市税务局年轻党员汤婷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会上发言说。

连日来,明光市税务局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利用党委中心组学习、青年干部“夜校”、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讨论,掀起学习热潮,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好惠民实事的动力,6个党支部113名党员与全市4581户企业建立网格化包保责任制,开展“送政策、问需求、解难题”大走访活动,打造“全天候、人性化、高效率”的“不掉线”服务。

“税务局多次上门走访宣传税收优惠政策,现场‘手把手’辅导减税项目申报,兑现国家减税政策红利,让我们对企业的发展充满期望。”明光市阳露瓦业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徐亚娟说。

明光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谢鸿志表示,将积极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深化征管改革,优化办税服务举措,为民办好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