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机关党团员深入一线开展“二码”联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08-30  09 : 14 来源 : 铜陵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近日,为进一步严格落实“二码”联查工作,加快推动疫苗接种“应接尽接”,尽快构建全民全面免疫屏障,我局机关党团员干部积极深入一线开展“二码”联查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从8月25日开展至8月31日,我局机关“承包”了10个公交站点,每个站点都安排2名志愿者值守,主要在公交站台检查乘车人员的“二码”是否齐全。对于“二码”不全的,如若没有疫苗接种禁忌症证明的,则不能乘坐公交车,并及时记录其姓名、所在社区、联系电话等相关信息,并通知其所属社区工作人员,如有老年人使用非智能手机但已接种疫苗的,需携带社区开具的已接种证明。

在志愿服务中,炎炎夏日难掩志愿服务人员的工作热情,公交查验二码工作初始,群众配合度不高,有大量的工作要做,但是志愿者们都一一克服,恪尽职守,任劳任怨,为加快推动全市疫苗接种“应接尽接”,尽快构建全民全面免疫屏障添一份力。(文/图:机关党委:沈羽君)

市局二级高级主办杨凤仪前往现场慰问志愿者

志愿服务场景(一)

志愿服务场景(二)

志愿服务场景(三)

志愿服务场景(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