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2021年度“爱心捐款”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 2021- 08- 30   09 : 57 来源 : 亳州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积极弘扬“扶贫济困,助人为乐”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助力贫困家庭学生完成学业。亳州市税务局积极响应市直工委、团市委、市希望工程办、市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关于开展希望工程“爱心一日捐”的通知》(亳青〔2021〕14号),市妇联、市慈善协会《关于开展2021年度“春蕾计划10元捐”活动的通知》(亳妇〔2021〕26号),市民政局、市慈善协会《关于开展2021年度“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助学工程”捐款活动的通知》(民务〔2021〕2号)等通知号召,组织开展了集中和线下捐款活动。市局全体税干积极响应,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共筹集善款10540元,相关善款已汇入指定账户。

  下一步,亳州市税务局将继续弘扬“扶贫济困,助人为乐,奉献爱心”的传统美德,展现新时代税务干部助人为乐、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和仁爱之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