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税务局做客“政风行风热线”直播节目
发布时间 : 2021-08-30  11 : 17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8月16日,颍泉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德录带队走进阜阳市广播电视台“政风行风热线”直播节目,与广大听众朋友进行互动交流,就纳税人、缴费人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节目中,听众围绕增值税优惠政策、城镇土地使用税、社保费、个人所得税、代开发票等方面问题进行提问,陈德录与相关股室业务骨干对纳税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对听众朋友提出的问题,颍泉区税务局将进行梳理汇总,认真研究,聚焦纳税人和缴费人密切关注的税收问题,及时答疑解难,以实际举措不断提升办税满意度。

通过“政风行风热线”直播节目,拉近与纳税人缴费人之间的距离,宣传最新出台的税收优惠政策和“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举措。下一步,区局将继续加强税收宣传,不断提升纳税服务质效,优化营商环境,提高纳税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