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风景区办税服务厅三个“再”提升纳税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 : 2021-08-27  16 : 16 来源 : 九华山风景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一是思想认识再深化。建立健全例会学习制度,通过对办税服务制度、办税厅行为规范专题学习使办税人员深刻认识作风纪律的重要性,牢固树立以纳税人和缴费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切实增强责任感,自觉把各项服务制度、行为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二是行为制度再规范。严格按照《安徽省税务系统办税服务十项制度》和《安徽省办税服务厅行为规范》相关规定要求,及时进行自查,落实各项制度。在办税厅张贴税务窗口服务“十个做到”和“十条禁令”,办税人员熟背办税服务厅规范用语并用于办税服务过程中,切实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

    三是工作效能再提升。收集整理首问责任登记台账、延时服务登记台账、预约服务登记台账,提升服务质效。通过交流研讨分享工作经验、学习最新税收政策和业务知识,提升工作能力。通过税企直联互通平台及时向纳税人推送改革红利,解读政策内涵,确保用足用好各项减税降费的政策红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