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帮扶获点赞 诚赠锦旗谋发展
发布时间 : 2021-08-26  16 : 24 来源 : 六安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8月13日,金安区淠东乡徐郢村村“两委”负责人登门六安市税务局座谈致谢,并赠送锦旗,表达对市税务局长期以来结对帮扶徐郢村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的诚挚感谢,市局机关党委、组织人事科相关人员和选派干部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村“两委”负责人张文胜介绍了徐郢村在市税务局帮扶下取得的脱贫攻坚成果以及现阶段乡村振兴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发展方向,代表徐郢村全体村民对市局党委的倾情共建和大力支持、对市局驻村选派干部和全体帮扶干部的真心帮扶和无私奉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自2014年起,市税务局结对帮扶徐郢村,先后选派第六、第七、第八共三批驻村干部,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于2017年整村脱贫,实现了村容村貌的翻天覆地变化,村集体经济的大幅攀升和新农村建设的快速发展。下一步市税务局将持续关注支持徐郢村的发展,进一步发挥税务系统组织优势,加强统筹协调,依托联合党委平台,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结对共建等形式做实帮扶举措,为徐郢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提供最大支持。

IMG_3794.JPG

IMG_380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