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新任职干部宪法宣誓和任职谈话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 : 2021-08-02  10 : 07 来源 : 马鞍山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市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新任职干部宪法宣誓和任职谈话会议。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陶周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刘和志作廉政集体谈话,市局组织人事科科长陈艳生主持会议。2021年3月以来新提拔、新晋升、进一步使用、转任的职务职级干部参加会议,其中3位干部代表作表态发言。

宪法宣誓在市局主会场和各县级局分会场同时进行。全体人员面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国徽同唱国歌后,领誓人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宣读誓词,其他宣誓人肃立跟诵誓词。市局主会场由陶周清监誓。

宪法宣誓仪式后,举行新任职级干部任职廉政集体谈话。 刘和志在廉政集体谈话时强调,要提升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要严守纪律,廉洁自律做表率;要敢于担当,争做有为的领导干部;要勤于修身,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会上,陶周清要求,要坚定政治立场,始终忠诚担当;要强化法治思维,提升履职能力;要强化责任意识,提升工作质效;要持续加强学习,不断锐意进取;要坚持严字当头,强化监督管理;要规范两权使用,坚守两个底线。希望大家在新岗位上展示新形象、创造新佳绩、做出好表率,不辜负市局党委的期望,以昂扬的斗志、激扬的干劲,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建设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贡献税务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