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税务局召开退役军人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21- 08- 02   16 : 18 来源 : 合肥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7月30日上午,合肥市税务局以“继续发扬军队优良传统,学史力行争当税务先锋”为主题,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阚明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鸣枫主持会议。市局机关9名退役军人代表及市局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退役军人代表围绕会议主题依次发言,回顾各自军旅生涯,畅谈从事税务工作经历,表达了“退役不褪色、忠诚勇担当,在新时代为合肥税收事业添砖加瓦”的决心。

阚明华对退役军人为合肥税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向全系统的退役军人致以节日问候。他表示:一要足“底气”,不忘入党、入伍初心,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军人的优良品质,在党的建设中做坚守初心的“排头兵”。二要蓄“锐气”,继续发扬知难而进的进取精神,担当作为、勤勉务实,在工作中做勇往直前的“冲锋队”。三要长“才气”,不断加强学习,进一步拓宽视野,提升素质,在推动税收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做能征善战的“精锐兵”。四要扬“正气”,永葆军人的浩然正气,清廉从税,秉公办事,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生活中做崇德修身的“标杆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