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第三轮巡回指导暨座谈交流推进会在市税务局召开
发布时间 : 2021- 08- 13   09 : 34 来源 : 阜阳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8月3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第三轮巡回指导暨座谈交流推进会在市税务局召开。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杜连彬出席会议并对相关工作作出安排部署,指导组全体成员、13家单位党委(党组)分管领导及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出席会议,市税务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振芝主持会议。

会前,参会人员认真观摩了市税务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有关台账资料。会上,集中观看了市税务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展播视频,学习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有关文件精神,市税务局、阜合现代产业园区、市气象局、安徽昊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4个单位分别作交流发言,其余9个单位书面交流,介绍了本单位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创新做法、学习成效,并对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提出意见建议。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杜连彬充分肯定了各单位的成绩亮点。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特别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来,在市委的领导下,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指导下,13家单位高度重视,履行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实施,完善工作机制,细化方案计划,强化督促指导,抓好工作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呈现出政治站位高、方式方法活、氛围营造浓、开展成效好等特点。

杜连彬对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主体责任,加大抓落实的力度。要履行好主体责任,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引导党员干部积极主动学、持续深入学。二是聚焦急难愁盼,落实项目清单,加大办实事解难题的力度。要开展好“解十难、帮百企、进千村、访万户”行动,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着力解决基层和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真正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三是加强统筹协调,广泛深入开展,加大“四史”的宣教力度。要把“四史”宣传教育同党史学习教育、“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等有机结合,加强统筹协调,丰富活动载体,推动入脑入心。四是突出重点难点,创新方式方法,加大补差补缺的力度。要查摆不足,补齐短板,既要抓好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也要抓好普通党员干部和群众的学习,做到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五是坚持问题导向,推进巡回指导,加大回头看的力度。各单位要加强与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巡回指导组的沟通协调,密切配合,上下联动,形成精准指导合力,共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