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税务局开展“八一”双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07-30  17 : 33 来源 : 六安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近日,在建军94周年来临之际,市税务局开展“八一”双拥系列活动。开展“关爱功臣”活动,慰问1名抗美援越老兵和1名烈士子女,慰问机关退役军人、军属合65人,帮助3名生活困难的退役军人解决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退役军人的心坎上。

7月30日下午,市税务局赴独山某部队开展八一拥军慰问,向部队官兵赠送了两台跑步机,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该部队负责人张新代表部队官兵对市税务局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国防事业和部队建设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对税务部门在促进六安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张新指出,税务部门一直有很深的拥军情怀,积极支持部队建设,积极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双拥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络,互帮互助,共促共进。

 

慰问部队

慰问抗美援越老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