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税务局走进阜阳交通广播电台“执法热线”节目
发布时间 : 2021- 07- 30   15 : 56 来源 : 阜阳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近日,阜阳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任黎明一行,走进阜阳交通广播“执法热线”节目,通过执法热线与微信平台,介绍税务工作,解答听众提问,宣传税收政策。

直播期间,任黎明介绍了今年以来阜阳市税务系统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服务发展、减税降费与组织收入、深化“放管服”改革与优化营商环境、完善税收执法方式与税收监管体系等相关情况,并表示将继续积极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建设全面提质增效,更好服务实力阜阳大美阜阳建设。

在近1个小时的节目中,任黎明和相关税收业务部门负责人解答了广大听众关注的机动车销售发票开具、跨区县建筑项目预缴增值税、企业研发费用税前扣除、社会保险费缴纳等热点税费政策。

阜阳交通广播执法热线栏目是由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市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阜阳市人民广播电台承办的便民服务类热线节目,阜阳市税务局通过参与热线交流,有效促进了税务部门和广大纳税人缴费人的沟通与联系。

 

执法热线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