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税务局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奋力拼搏在疫情防控一线
发布时间 : 2021-07-28  10 : 15 来源 : 芜湖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近日,芜湖市突发1例南京禄口机场新冠肺炎疫情关联无症状感染者,市税务局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发出的在突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的号召,第一时间抽调30名党员干部组建党员志愿先锋队,市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钮艳任队长,分批奔赴双联系点邢家山社区,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在赭山小学核酸检测点,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震,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邢华春、钱献群,市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范冬昀一行看望慰问了现场服务的志愿者,鼓励他们在一线发挥税务机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联系社区贡献自己的力量。市局领导一行还现场带头进行了核酸检测,并号召市局机关全体干部群众,在所在社区及时有序参加核酸检测,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全员检测。

在邢家山社区,市税务局志愿者积极配合社区工作人员测量体温、指导居民排队等待、耐心回答群众咨询、登记核验信息、维护现场秩序,上门张贴隔离提示牌……

协助开展信息登记

上门张贴隔离提示牌

引导群众有序排队

 

在中兴花园小区,市税务局志愿者冒雨进行入户排查,现场动员社区群众参加检测,并对外出户进行逐个电话回访,确保小区全员完成核酸检测任务。

入户排查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疫情和台风并不可怕,只要基层群众有困难,税务机关党员干部随时可以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