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粤实地督导防汛防台风工作
发布时间 : 2021-07-28  16 : 39 来源 : 滁州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7月26日下午,市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粤带领市局机关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冒雨实地督导市、区税务局防汛防台风工作,并召开会议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安排部署当前防汛抗灾工作任务。

王粤指出,防汛抗灾是当前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各区局和各有关部门要严格贯彻落实省局、市局和滁州市防汛抗旱指挥部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抓细抓实各项防汛救灾措施。要切实保障安全,特别是要把人员安全放在首位。要组织人员再次对办公区进行排查,及时加固或拆除易被风吹动的搭建物,妥善安置易受大风影响的室外物品。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掌握雨情、汛情和险情,遇重大情况及时向市局报告,确保各类险情早发现、早处置。

  据我市气象部门预测,受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影响,26日至30日我市有持续强风雨天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