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江立中赴当涂县税务局调研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 2021- 07- 22   09 : 25 来源 : 马鞍山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7月6日,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江立中前往当涂县税务局黄池税务分局、太白税务分局调研指导工作,详细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要讲话的学习研讨情况,认真查看“三会一课”记录。他强调,各税务分局党支部是最基层的党组织,各基层党支部和党员要积极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下午,江立中参观了当涂县税务局党建成果展示区,对县局党建工作表示肯定,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讲话,为县局机关副股级以上干部作了题为《赓续红色血脉  书写“赶考”新篇》的党课报告,从三个方面分享了学习感受和体会。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感悟思想伟力。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丰功伟绩、经验启示、奋斗主题和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努力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奉献更大力量。二是牢牢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要求,明确前进方向。积极响应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号召,紧紧围绕 “九个必须”重要要求,加强党的建设,坚持为民理念,坚持推进队伍建设,全面提升税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服务发展大局。三是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汲取奋进力量。要全面系统学,以上率下学,联系实际学,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处走、往实处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