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税务局召开纳税服务体验暨“春雨润苗”税企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21- 07- 02   08 : 03 来源 : 阜阳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各项便利化措施,持续推进“沉浸式体验补短板”及“春雨润苗”专项活动,打造良好税收营商环境,6月24日上午,阜阳市税务局召开纳税服务体验暨“春雨润苗”税企座谈会,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龚炳杰,市工商联四级调研员薛山,21家小微企业负责人和部分纳税服务体验师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前,纳税服务“监督员”和“体验师”团队来到市民中心二楼办税服务厅,近距离了解“网上办”“码上办”“自助办”等“非接触式”办税缴费举措,亲身体验窗口业务办理、自助发票领用等代表性服务。座谈会上,“监督员”和“体验师”们围绕体验感受畅所欲言,从工作环境、服务态度、政策宣传、办税流程等方面对税务工作给予肯定,并从自身角度对待优化事项提出意见建议。

薛山表示,“春雨润苗”专项行动是助力小微企业健康发展的扎实举措,市工商联将建立与税务部门常态化沟通协调和联动协作机制,持续推进专项行动向纵深发展,发动下属各商会深入广泛宣传,扩大减税降费等税收政策知晓面,积极主动配合税务部门做好各项涉税工作,着力提升小微企业满意度和获得感。

龚炳杰强调,今年税务部门和工商联部门联合开展“春雨润苗”行动,是贯彻党中央“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题中之义,是落实“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具体举措,税务部门将针对广大小微企业精准送政策、持续优体验、纾困助成长,实行“惠苗固本”“助苗强干”“护苗成长”,帮助小微企业稳发展、行长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