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区税务局举办“学百年党史 庆百年华诞”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 2021-07-02  18 : 06 来源 : 滁州南谯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回顾党的奋斗历程,讴歌党的伟大成就,6月29日上午,南谯区税务局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方式,举办以“学百年党史 庆百年华诞”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活动。本次比赛邀请了市、区相关部门领导担任评委。

伴随着悠扬的旋律,演讲比赛在“不忘初心”的歌声中拉开帷幕。比赛现场,来自各党支部的10名青年税干,紧紧围绕演讲主题,饱含深情地回顾了百年党史,歌颂了党领导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深情感悟一代代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选手们结合新时代税务工作的特点、自身岗位实际和身边同事在平凡岗位上的动人故事,展现了南谯税务人迎难而上、勇于担当的精神品质。整场演讲比赛,内容丰富、引人入胜、气氛热烈、精彩纷呈。

本次演讲比赛,强化了全体党员对党史知识的理解,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区局全体税干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学好百年党史,以新时代昂扬的精神风貌和担当的干事热情,奋力开创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