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汪海洋深入基层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 2021-07-15  18 : 46 来源 : 滁州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近日,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一级高级主办汪海洋先后深入市局第二税务分局,琅琊、南谯、开发区局调研指导工作,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干部职工,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意见建议。市局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第二税务分局,汪海洋实地察看了办税服务厅整体情况,听取了分局负责人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非接触式”办税、窗口人员配置、干部队伍建设等情况的汇报。他强调,办税服务厅是税务部门的窗口形象,处于服务纳税人缴费人的前沿阵地,服务的质效直接影响群众办税体验感,要时刻树牢服务理念,不断优化服务举措,扎实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活动;在干部队伍建设方面,他指出,办税服务厅年轻干部多,要让年轻干部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在“非接触式”办税方面,他要求,充分发挥导税台的前置服务作用和自助办税的便捷效应,大力推广“智慧办税”模式,多走“网路”,少跑“马路”,努力打造智慧型办税服务厅。

在琅琊、南谯、开发区局,汪海洋听取了工作汇报,详细询问党的建设、组织收入、税源分布、人员结构等情况,对各区局全面从严治党有力、依法组织收入有效、深化征管体制改革有方、严管厚爱带队有法给予肯定和认可。他强调,一要强化政治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做到把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贯穿于税收工作各领域全过程;二要强化服务意识。围绕地方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倾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对党委政府交办的工作,部署时要多说一句、讲深一层,落实到位。要不折不扣落实税费优惠政策,让纳税人对税收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要聚焦纳税人缴费人办税过程中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敢于刀刃向内,出实招、出硬招,进一步提升纳税人满意度;三要强化责任意识,发挥区局党委领导核心作用,一把手是第一责任人,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层层担当尽责,种好责任田,看好自家门,管好自家人。要严管善待厚爱干部职工,不断充盈清风正气的政治生态和精神状态,打造一支讲政治、有激情、敢担当的税务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