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直属机关党委被市委授予“合肥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发布时间 : 2021- 07- 13   15 : 51 来源 : 合肥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七一”期间,合肥市委授予市局直属机关党委“合肥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市直机关工委授予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刘鸣枫“合肥市直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近年来,市局直属机关党委坚持守正创新,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积极创新党建载体,科学运用“五个三”工作法,即三知晓三报备三留存三公开三抽查,确保“三会一课”取得实效;推行“党员积分”管理办法,让“小积分”激发党员队伍的“大能量”;打造“合以践得”机关党建品牌和“丝路税语”、“稽先锋”等18个支部品牌,促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开展党员承诺征集、我为群众办实事成果评比、讲红色故事短视频评比等一系列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成立12个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并组织开展活动,引领税务青年发挥生力军作用。省直工委书记朱斌在调研时对我局机关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此外,在市直机关党建考核中,市局直属机关党委连续三年被评定为“好”等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