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税务局邀请老同志宣讲党史故事
发布时间 : 2021- 06- 04   09 : 15 来源 : 阜阳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5月21日上午,市税务局邀请对越自卫反击战一等功臣、税务局退休干部曾庆堂老英雄进机关开展党史教育。

宣讲现场,曾庆堂结合自己的战斗经历,用朴素直白的语言讲述着惊心动魄的战斗故事,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不屈不挠、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

在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会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当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坚决做好税务机关党员干部的革命精神传承,充分发扬老英雄们不畏艰难、勇于牺牲的革命精神,为阜阳税收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曾庆堂,1955年出生,籍贯安徽阜南,1974年12月入伍,1978年8月入党,于1979年2月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期间任广西军区独立师2团3营9连班长,战后任广西军区教导大队少校参谋。战争期间,曾庆堂荣立个人一等功,所在班荣立集体一等功,所在排荣立集体三等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